感謝可愛的同事給我這個影集看,『Desperate Housewives』

,以前我迷過『慾望城市』,那時候還沒有搬到淡水,

還住在古亭的時候,家裡有第四台,

晚上不會錯過每一集的『慾望城市』,

後來同事給我這齣影集時,我以為是『慾望城市』的男生版,

結果發現並不是,是有關於幾個家庭主婦在紫滕巷發生的事情,

其中每個師奶都有自己的特色,而我最喜歡Bree的角色,

Bree的個性冷靜、內斂,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脾氣及行為舉止,

而且又非常會做家事,這是個人我非常缺乏的,紅髮、眼睛也很迷人,

當然,有時候她也有太超過的時候,但是,全部裡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她。

像Gaby就比較照顧自己,Susan很迷糊跟我比較像,所以很難去喜歡她,

Lyneete不夠漂亮,所以我還是最喜歡Bree了。

當中,Susan的女兒也很美,氣質也不錯,

反正是個好影集,大家可以去租來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che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