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抵迪上來台北,寵壞他的我們當然要帶他去看『變形金鋼II』囉!

記得之前六月時約同學去看,也有同學覺得那是男生看的(更加證實我還滿man的),

可是我就超愛電影的聲光效果咩!重低音的效果大聲到椅子都會動,大螢幕配上零食實在是突然感受到賺錢的目的在哪裡......

反正我就是愛動作片,從小我超級愛動作片的音響效果,

情節中誇張的爆破、車子與碎片亂飛,男女主角跑給壞人追,

然後看著他們很忙很忙很辛苦......最後結局,

這就是動作片吸引人的地方~~不用動腦袋,哈,

當然也有人會質疑我,奇怪了,唸藝術的人不是應該比較喜歡藝術價值高的電影嗎?

怎還會喜歡好萊塢的商業電影呢?

好啦!我就是異類好嗎?從小我就愛流行歌,雖然我四歲就開始接觸古典音樂,

從小我就是愛動作商業片,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在接觸藝術,

可是藝術類歌曲與電影雖然我也喜歡,只是總覺得那不是放鬆心情的好伙伴,

因為聽古典音樂要聚精會神,聽完只是更累,對我來說根本沒辦法放鬆,

而且應該是職業病所致,聽別人的演奏,總是會專心聽出他的詮釋手法,

心裡還試圖想要挑戰他的詮釋方法一番,甚至還想要聽出他的動機與創作手法@@

最後就是更疲憊而已,電影也是如此,商業電影不太需要花太多腦筋去欣賞,

但是非商業電影就在每一個細節,每一個動作背後都有一番它的存在意義,

看完又是一場疲憊......

奇怪,不是想寫變形金剛嗎?反正......

我就是愛商業電影,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che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