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好友小妍約在西門町吃飯,

但是昨天那場恐怖的大雨,

加上閃電與雷一直劈一直劈

當然聰明的我要等到風雨停歇時再出發,

於是風雨較小時我從捷運大安站想坐到忠孝復興站

再轉板南線,雖然大家都知道內湖捷運不安全,

可是下雨天還是坐捷運比較好,

好不容易過了馬路到了大安站門口,

看見鐵門降下心想:不會吧!一站而已也不給我坐,

是的,內捷又壞了,

好吧!只好找一個美麗的路人問問接駁巴士哪裡坐,

神奇的是接駁巴士很快就有(是都埋伏在附近嗎?),

於是我按照路人跟我說的指示,

又過了馬路(鞋已半濕)到指定地方搭接駁車,

可是心裡總覺怪怪的,又問了一個路人,

結果,前一個人報錯方向,我又得再過一次馬路,

吼~~算了,心想只有一站我用走的好了,

於是我硬生生冒著大雨走到忠孝復興站(鞋已全濕,

  有被雨追的感覺),

感想如下:

1.大安站到忠孝復興站滿遠的(大雨中會覺得更遠)

2.不要太相信長得漂亮的路人指的路

3.坐內捷要看運氣,不是每個人都坐得到

p.s 內捷是台北捷運之恥

p.sII 好友小妍名言:

『我之前坐過內捷,我覺得那條捷運怪怪的,你不要去坐啦!』

反正就是一個無言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che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