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咖啡因中毒了,嗜茶成痴,各種茶葉幾乎都喜歡(加料的茶除外),

甚至高中時,都隨身帶著一壺茶,將它當作開水喝,

直到高中快畢業醫生囑咐我茶不許喝太多,才開始慢慢控制.......。

但是,想叫我一天不要喝茶,真的很難,

每個月的某個時期,有多少人叫我不許喝茶,但是我大不了控制個兩三天,癮頭就又犯了,

又開始懷著滿滿的罪惡感,開始泡茶,

言歸正傳,為什麼特別拿出這個分享呢?時空就要轉回到我去年二月訂婚時,

老公帶著家人與媒人,浩浩蕩蕩來到我彰化老家,

當然我們家就泡茶招待客人,老爸老媽泡著這109茶王,大家喝過一致認為: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實在是太好喝了~~ (請自行想像『食神』片段)

於是掀起我婆家大家買109茶王的風氣,後來我研究一下為什麼大家愛成那樣,

原來是:

1.熟茶,據老人家說是比較『顧胃』啦!

2.有加粉光蔘,所以喝完會回甘,這個味道也讓我愛得要命

3.每次泡只要一點點就超香,很節省喔!

大家也可以去買來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che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