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的大事,莫過於巡迴全世界的『歌劇魅影』來台了,

報章媒體超級強力廣告,連我在四、五、六月也教了這屆畢業生一連串的相關課程,

就怕學生變成了井底之蛙,但是,今天我去學校發二次基測成績單時,

郁琁跟我分享了現場看魅影的感想,當老師的我不禁用力地感動了一下,

竟然有學生特地花4000元跑去看,實在是我教學成功的表示,

(應該是想太多,人家本來就很有文化素養......)

不管怎樣,大家這次去看歌劇魅影的感想,大多為:

1. 電影或劇本、歌詞要看熟,不然一個人兩隻眼睛,看不了舞台和字幕,會混亂

2. 4000元在二樓會比較清楚,有朋友買2800的,就覺得看不清楚了

3. 平時多存錢,不然永遠只能在家羨慕別人花大錢去看音樂劇,知道嗎?

   (唉....自己窮還數落別人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che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